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8.03.05阅读次数:17081

  

 

  新学期,新气象。3月4日,学校在行政中心2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各院部分管科研副院长、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
  会上,科技处汇报了各院部2017年度科研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三月份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情况,提醒各院部对本部门拟申报的课题进行辅导和把关,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春节假期期间,是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以及江苏省科技计划等项目申报的关键时间段,为此,科技处及时发布了申报通知,针对重点计划项目申报通知到人,并组织专家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李大洪副校长要求,各院部要找准定位,系统谋划,明确目标,抓好落实,主动作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科研考核工作,加强科研活动过程管理,形成科研工作长效良性循环机制,确保学校年度科技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为学校申本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