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指导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1.03阅读次数:18581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6月21日下午,镇江市科技局葛玉连副局长受周必松局长的委托,带领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校现场指导2017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科技处、各院(部)分管科研的领导及科研骨干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桂龙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从各类科技计划的申报要点、申报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为教师们现场答疑解惑。
    葛玉连副局长对我校近年来在服务地方中小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继续大力支持我校的科技工作。
    王桂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敬意。王校长表示,市科技局各位领导来我校现场辅导进一步开阔了我校科技工作的视野,坚定了我校科技工作未来发展的信心。王校长指出,学校今后将采取系列措施,搭建科研服务平台,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广大教师主动加强与辖市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在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服务过程中提升科研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将我校建成镇江市中小微企业技术服务中心和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政策法规咨询中心,使我校的科技成果落地生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