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高专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5.29阅读次数:13849

  

 

媒体链接

    金山网|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5/26/content_3608797.htm

 

 

镇江高专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5-26 22:2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了解决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问题,5月25日下午,镇江高专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197家企业进校园提供了近6000多个岗位,3600多名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的单位,主要来自镇江及周边的丹阳、丹徒、句容、扬中等地,还有部分来自南京、上海、浙江、无锡、苏州、常州等地,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酒店、旅游、汽车、机电、机械、艺术设计、财经、教育、计算机、医疗等54个专业。

据了解,通过双向选择,1300多名学生落实了顶岗实习和就业岗位,他们将于7月初,前往相关单位进行实习和工作。(通讯员 吴建强 金山网记者 辛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