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京江晚报|镇江高专开展专项校企合作 受捐两辆教学用车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7.11阅读次数:13883

  

媒体链接

    京江晚报 http://www.jsw.com.cn/site3/jjwb/html/2016-05/25/content_3061414.htm

     光明网 http://difang.gmw.cn/newspaper/2016-05/25/content_112716939.htm

 

   

   本报讯  昨天上午,镇江高专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广汽丰田向镇江高专捐赠了两辆教学用车,价值近40万元。

  据了解,镇江高专是广汽丰田在江苏省第一家合作的高职院校。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广汽丰田将为高专提供先进的教材、教具,定期组织教师进行培训,传授丰田的最新技术,并将引入广汽丰田的实际工作模式和职业技能需求,使学生在校所学更贴近职业岗位需求。镇江高专汽车专业的学生也将在第一学年修完文化及专业基础课程后,在第二学年组建丰田班,并有机会进入丰田经销店实习,最终在丰田经销店就业。(吴建强 王琦 古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