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中国网|广汽丰田携手镇江高专 开启专项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6.04阅读次数:14185

  

媒体链接

    中国网 http://js.china.com.cn/information/zgjsw53/msg20712267404.html

 

 

广汽丰田携手镇江高专 开启专项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6-05-24 10:05    文章来源:中国网中国建设    作者:张超 吴建强 王琦         【字体:   小】

中国网中国建设讯 (实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吴建强 王琦) 5月24日上午,镇江高专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本次的签约仪式标志着镇江高专将成为广汽丰田在江苏省第一家合作的高职院校。广汽丰田辻村贵志部长作为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并表示双方将进行多元化、多维度的人才培养培训,为当地销售店输送更多的优秀服务人才。借本次签约仪式,广汽丰田先向镇江高专捐赠2台教学用车(其中雷凌1辆,凯美瑞1辆)。

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广汽丰田将为高专提供先进的教材、教具,定期组织教师进行培训,传授丰田的最新技术,并将引入广汽丰田的实际工作模式和职业技能需求,使学生在校所学更贴近职业岗位需求。据王桂龙副校长介绍,镇江高专汽车专业的学生第一学年修完文化及专业基础课程,在第二学年初学校组建丰田班后,有机会进入丰田经销店实习,最终在丰田经销店就业。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因此项目受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