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好人走进镇江高专正则讲坛 讲述平凡岗位中的精彩人生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5.17阅读次数:14268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5/12/content_3599058.htm

 


镇江好人走进镇江高专正则讲坛 讲述平凡岗位中的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6-05-12 10:2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5月11日下午,镇江好人,“感动镇江十大人物”获得者于锦华做客镇江高专正则讲坛,在食堂4楼报告厅,以“立足平凡岗位,绽放精彩人生”为题,与在座的百位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护士职业生涯中的点滴感悟。镇江高专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校党委宣传部长吴建强出席了活动。

下午三点骄阳如火,但这却抵挡不住卫生护理学院的学生们对学习专业知识热情,报告厅座无虚席。于锦华在座谈中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丰富的临床经验向学生们讲述了身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所应具备的品德与责任,并分享了自己33年来坚守母婴护理一线,始终如一待患若亲的精神。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能将这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传递下去,并为即将走进护理岗位的学生们提供宝贵的经验,让每一位学子学会感恩、欣赏、给予和宽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正则讲坛”是高专的文化品牌栏目,该栏目进一步让广大师生了解镇江高专的校史校情和吕凤子教育生涯及艺术、教育思想,不断提升师生人文素养,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浓郁“崇爱尚美”的大学文化氛围。(金山网记者 辛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