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组工网|镇江高专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5.11阅读次数:14833

  

媒体链接:

  镇江组工网 http://www.zjdj.gov.cn/Net/ad?id=164961403650150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4月28日下午,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学校邀请镇江市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马振兵来校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就《纪律处分条例》作深入解析。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马振兵从新《条例》的“五个不变”与“五大变化”展开,重点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通过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案例对《条例》进行了深度解读。
    报告会精彩生动、内容丰富、观点深刻。参加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对《条例》的进一步学习,尤其通过这些典型案例,更加加深了自己对条例的理解,报告会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镇江高专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