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日报|中国江苏网|镇江高专今年招收47名免费幼儿师范男生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5.11阅读次数:14953

  

 

媒体链接:

    镇江日报 http://www.jsw.com.cn/site3/zjrb/html/2016-05/05/content_3057549.htm

  中国江苏网 http://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6/05/05/028580178.shtml

 

镇江高专今年招收
47名免费幼儿师范男生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高专获悉,该校今年将招47名五年制师范学前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男生,其中,镇江招收26人,扬州招收21人。

  据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免费师范生招收对象为参加2016年我省各省辖市普通中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男生。考生的面试工作由镇江高专组织,面试内容包括五官形体、普通话、音乐(舞蹈)、美术等,总分100分,60分合格。扬州考生5月14日面试,镇江(京口,丹徒,丹阳,扬中)考生5月15日面试,考生须取得面试合格证书,并按户籍所在市或县(市、区)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当地四星级高中录取分数线。录取学生将就读于镇江高专丹阳校区。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一样,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生活费,所需经费由省财政承担。免费师范生入学前与录取学校、生源所在县(市、区)、市教育主管部门签订协议书,承诺毕业后回生源所在地从事幼儿园教学工作不少于5年。

  (吴建强 孙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