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开放大学主动服务社区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3.20阅读次数:18531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3/11/content_3559737.htm

 

   

镇江开放大学主动服务社区

发布时间:2016-03-11 17:0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3月11日下午,在镇江高专23号教学楼508教室里,百余名来自京口区街道的工作人员和镇江高专的志愿者们在市特教中心聋教育周燕老师的带领下,第一次尝试着用手语相互打招呼:“你好吗?”这是镇江开放大学2016年春季的第一场社区教育活动。经过8次、共计24学时的学习后,这些学员将具备基本的手语交流能力,能更好地为聋哑人士提供服务。
 
    作为地方高校,镇江开放大学依托镇江高专,充分利用教学资源,主动服务社会。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镇江高专副校长万碧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学校与社会的合作面越来越宽,合作道路越来越深。京口区副区长解军英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珍惜培训机会,互相交流,提高工作水平。(江志堃 )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万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