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旅游英语教研室举行开放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冯晓华发布时间:15.12.25阅读次数:10814

  

 

    为进一步优化旅游英语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 12月23日下午,旅游学院旅游英语教研室在6号楼508教室举行了教研室开放日活动,就“旅游英语专业课程设置以及改进专业英语课程教学”进行专题研讨。旅游学院领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
    旅游英语教研室各位教师紧紧围绕“能胜岗+能转岗”人才培养目标,针对如何更好地拓展旅游英语专业学生的实习锻炼平台、如何更科学地设置课程、优化课程体系、如何提高旅游英语专业乃至旅游学院学生的英语能力、推动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对旅游英语专业建设、注册学生课程内容选择与设计、课程优化、因材施教、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