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学院教师学术论文交流报告会

信息来源:石秋忠发布时间:15.12.24阅读次数:10818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和能力,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12月2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教师学术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听取了报告。
    经过前期教师的报名及学院筛选,最后由徐吉成、杨珍、邱舒三位教师分别做了论文交流报告。交流内容涉及了教改、科研及社会服务三个方面。会上交流人员与会教师就报告的内容、成果及展望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学院院长在报告会上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主动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
    此次报告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提高教师科研水平的高度重视,学术报告对提升教师的科研意识和水平具有促进作用,并对明年课题申报起到了良好的推动效果,今后学院将更多更好地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全面提高教师开展教科研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