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实习基地 看望实习学生

信息来源:唐红雨发布时间:15.12.23阅读次数:11048

  

 

    12月18日上午,校实验实训中心、装备制造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走访了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企业分管人事的魏彬副总以及人力资源部的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今年6月,我校与中电熊猫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成立了“中电熊猫班”,此次活动也是看望该班同学的实习和生活情况。走访中,一行人在企业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自动化生产线,初步了解了企业的技术和生产状况。企业非常重视学校的走访,把实习同学从各岗位上召集到会议室与我们一起交流,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我们积极给予了回答。
    在与企业交流中,我校还就明年的学生实习订单培养进行了初步的规划和时间节点安排。企业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宗旨,逐步与校方建立长期、紧密的深度合作关系,积极参与到学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