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联手创建安全和谐的教学生活环境

信息来源:许学军发布时间:15.12.21阅读次数:10242

  

 

    根据学校开展冬季安全竞赛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 12月16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人员、院办主任以及实训室管理人员参加的冬季安全竞赛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训室多的实际情况,在与院长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提出了院主要领导负总责,教学、学工分工负责,管理人员检查督促的三级安全检查环节。
    为了将安全竞赛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院学工办组织召开了相关会议,并制定了学院冬季安全竞赛活动方案,党总支副书记亲自收集材料并制作了安全教育PPT ,要求班主任在12月23日前召开主题班会。同时制作安全宣传展板、开展安全宣传征文、各班利用晚自习出一期安全竞赛专题黑板报等活动也正在陆续展开。
    学院将结合自身特点,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旨,认真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教学和宿舍安全检查工作,为学校教学和学生生活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