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助力镇江市社科联学术大会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王明发布时间:15.12.18阅读次数:10442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九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暨镇江市社科联第三届学术大会在镇江碧榆园宾馆举行,会议期间,身着礼服、青春靓丽的我校旅游学院志愿者的身影成为了会场的一道风景线。
    继今年10月镇江市社科联与旅游学院合作,圆满完成了镇江市社科界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会务工作后,镇江市社科联再次诚邀旅游学院师生参与会议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为了确保大会能够顺利圆满举办,旅游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挑选了30多名优秀学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经过与主办方的多次沟通洽谈,依据工作分工,将志愿者服务队分成会议服务组、会务保障组、礼仪服务组、综合协调组等部门,同时委派礼仪指导教师王琳亲自带队并全程指导,圆满完成了主办方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学们青春阳光的形象,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规范的礼仪,充分展现了高专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与会领导、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