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学生赴西津渡开展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王璐 邹斌发布时间:15.10.29阅读次数:12158

  

 

    10月23日上午,人文与法律学院文管14班学生在邹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镇江西津渡景区,结合《文化产品营销策略》课程,开展了以“认识西津渡文化和营销”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镇江西津渡产业景区负责人、文史办主任、文法学院兼职教授张峥嵘现场讲解。张主任以专家的视角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镇江西津渡景区的建设和开发情况,重点介绍了和参观了具有700多年历史的全国之最—昭关石塔,世界最早救生组织—救生会遗址,观音洞景点和云台阁。在互动交流中,张主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西津渡景区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学习到文化市场营销的知识,了解了西津渡文化以及镇江目前的旅游业的现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专业学习方向与目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