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教改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黄建章发布时间:15.10.23阅读次数:11997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实现“能胜岗+能转岗”的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24日下午,我校在正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立项的教改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教务处易向阳处长主持,教务处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桂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桂龙副校长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理清教改项目研究和实施思路,以先进的高职教育理念指导教学改革;要树立六种意识,即校本意识、实践意识、合作意识、数据意识、运用信息化技术意识、成果意识;要聚焦研究目标和研究问题找准实施措施,研制教改项目的实施方案,通过项目的研究和实施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研究水平和课堂教学实效。王副校长还要求职能部门做好项目管理和跟踪检查、服务工作以及定期组织研究成果的交流研讨活动,从而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实践。
    会议邀请冷国华副教授和金立江博士就怎样撰写教改项目开题报告做了示范讲解。教务处易向阳处长对如何做好开题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