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教师暑期培训心得交流会

信息来源:张国宝发布时间:15.09.23阅读次数:12125

  
    9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6号楼501教室举行了教师暑期培训心得交流会,暑期参加“国培计划”的王琳老师、参加“省培项目”的支静文、王亚萍两位老师与全院教师分享了培训所学、所思、所悟、所获。
    参加“国培计划”酒店管理专业骨干教师研修项目的王琳老师分享了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为期二个月的研修所得。浙旅院功能齐全的智慧校园、现代化的专业实训设备给王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行业专家的学术讲座、企业顶岗实训和酒店实地考察等研修活动更使王老师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从思想认识、知识更新到技能提升上都有了很大的收获。支静文、王亚萍二位老师分享了暑期参加江苏省高职院校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的学习经历和心得体会,二位老师均表示:为期一周的培训,时间虽短,但内涵丰富,获益匪浅,加深了对专业前沿知识和行业新业态的认识和思考、拓展了专业视野、完善了理论构架,促进了理论和实践教学能力的提升。
    交流会上,三位老师的分享毫无保留,培训期间的一张张精美照片、一段段精彩视频,带给大家的不仅是视觉上的完美享受,更是思想上和认知上的强烈冲击,新理念、新知识、新业态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良多。
    近年来,旅游学院十分注重教师的业务进修和能力提升,鼓励教师积极争取走出校门学习的机会,并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为教师外出培训、企业锻炼等搭建平台,并通过培训归来话收获、锻炼归来话成长等形式共享学习成果,促进广大教师业务提升、能力发展、共同进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