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许学军发布时间:15.09.14阅读次数:11732

  

 

    9月13日上午8: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9号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学军主持,学院唐红雨院长、陈小军书记、副院长樊为民、黄伟教授以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唐红雨院长就学生在学校三年的学习和奋斗目标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陈小军书记则就同学们在学校三年的生活和理想信念给予了激励和指导。学工书记许学军也从学校日常管理的角度和大学规章制度对大一新生进行了相应的辅导,并就新生入学阶段的一些常规管理规定作了简要说明和解释。学院黄伟副院长还就学生三年的专业学习举行了主题为“专业•课程•岗位”的入学教育讲座,为大一新生入学后开始新的学习生涯撒下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