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用爱的真情和美的创意欢迎新生

信息来源:程媛媛发布时间:15.09.14阅读次数:12211

  

 

    9月12日,来自全省各地的2015级艺术设计学院新同学迈进美丽的校园,绽放大学梦想,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早上六点五十,学院老师、班主任助理、志愿者们就早早地等候新生们的“驾到”, “萌”面“新”声、“微”服“师“访、“大白”送温暖、 “影像”留印记……艺术设计学院师生集思广益,用真情感染新生,用创新定格美好,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便捷服务。 
  “萌面”迎新  情意切切
    一件橘色T恤,一个翠绿“小豆芽”,形成艺术设计学院特有的迎新符号。萌版“小豆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不少新生就是跟随着志愿者“小豆芽”的脚步,顺利完成了各项手续的办理,游遍了校园的各个角落。
   “微”服“师”访  关怀深深
    “微”服即微信服务,以90后喜闻乐见的方式,以网络传播为平台,多渠道、多角度地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同学,你好,请扫一下我们学院的微信二维码,里面有学院简介、师生风采、新生攻略等栏目”,志愿者金子荷耐心地向新生介绍。这种线上线下的互动,让很多新生及家长倍感亲切。
  影像留印记  爱心满满
    一张合影,一份永久的记忆。为了将新生开学报到初入校园的情景永久封存,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们为新生及家长免费拍摄全家福,幸福的微笑,不舍的叮咛,为新生定格一幕幕感人的亲子情谊。
  “大白”送温暖  惊喜连连
    学院为每一位新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带有大白图案的钥匙圈,上面刻有“爱•艺术”三个字,让崇尚爱美的校园文化浸润到每个新生心中。“班主任联系卡”对新生来说是第二重惊喜,上面详细的留下了校保卫处、学工处、院学工办、班主任老师等联系电话。“学院老师第一时间亲自来宿舍看我们,还带了气球,这第三重惊喜更让我们相信,来到这里,我们将拥有更广阔的舞台,谱写我们的青春之歌!” 新生孙茹感受颇深。
    为使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在做好各项新生开学报到事宜的同时,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一时间(新生报到日当晚7点)召开2015级新生见面会。9月13日(入学报到后的第二天)上午8点半,艺术设计学院专业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对新生们开展了第一次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