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参观新校区建设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 王艳发布时间:15.09.13阅读次数:12399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学校发展和新校区的希冀,9月9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将政治学习课堂移到了十里长山新校区建设的现场,全体教师第一次、第一批走进了新校区,参观建设进展、畅谈规划发展。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赵锡根总经理给教师们解说了大学园区规划,介绍了高专校园布局,带领教师们参观了财经商贸学院主楼工地和教室样板房。
  随后,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去了与新校区毗邻的中国米芾书法公园参观,原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新南同志介绍了米芾的生平轶事、中国书法发展简历等,带领教师们沐浴国学文化、感受人文积淀。财经学院也借此打开了“崇爱尚美,文化润校”的工作新篇章。
  “三步走”战略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的发展关系到教师的事业和未来,此次活动拉进了教师与新校区的距离,使教师们能够近距离参与和探讨学院大楼的规划,给学院整体设计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爱校责任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