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市政协领导赴学院慰问政协委员鲁旸老师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5.08.05阅读次数:13547

  

 

85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庆荣、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徐伟珍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卫生护理学院慰问市优秀政协委员鲁旸老师,送上亲切的问候,并勉励鲁老师继续努力,爱岗敬业,为卫生职教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赵庆荣首先对鲁旸老师在卫生职教事业和政协事业发展中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卫生护理学院切实加强学科建设,着力提升办学内涵,提高办学效益;要求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写下人生浓墨重彩的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铭,卫生护理学院院长张秀喜感谢市政协领导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鼓励,感谢市政协领导对教育战线委员的关心和慰问。鲁老师也表示将以加倍的努力和热情,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教育事业,继续为我市卫生职教发展多献良策。

鲁旸同志是该院物理高级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三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同时受聘市妇联心理援助志愿者、市委党校心理讲师。二十七年来,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学生爱戴。作为市妇联心理援助志愿者,她总能耐心细致地做好来访者的心理疏导工作,积极化解矛盾,调解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