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组织2015级新生“校园游”活动

信息来源:任婷婷发布时间:15.07.03阅读次数:12486

  

 

71日上午,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2015级对口单招新生及家长参加“校园游”活动,该活动旨在让2015级新生及家长参观校园环境,了解大学生活,对学校和学院有一个整体认识,并亲身体验和感受学校的“崇爱尚美”文化。

上午十点,学院学工副书记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迎新座谈会。会上,学院专业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为新生及家长解答了专业方面的疑惑以及在校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座谈会结束后,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带领新生和家长欣赏校园景色,重点参观了学院的校内实训基地和免检宿舍。中午,学院安排新生及家长在食堂一楼进行了校园第一餐体验活动。新生们对本次“校园游”活动反应热烈,纷纷表达了对校园环境的赞美以及对学院老师、学长学姐的感激之情。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新生周阳同学表示此次“校园游”收获颇多,对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学习环境、住宿条件都有了一个很直观的了解,还认识了热情的老师和学长学姐,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与住宿生活增添了更多信心与期望。

据悉,本次新生“校园游”活动是装备制造学院招生宣传活动的内容之一。六月初,装备制造学院专门开会部署了2015级新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增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各尽所能,齐心协力,务实地、创造性地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组织人手对2015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两个专业的所有对口单招学生进行了电话回访,认真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并详细记录反馈的各类信息。为更好地解答学生疑问,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学院还组织专人建立了2015级新生QQ群,并在学院微信平台增设了“专业介绍”和“校园生活助手”两个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