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举办毕业季晚会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5.06.18阅读次数:13282

  

 

    6月16日,人文与法律学院在校食堂四楼举办了《匆匆那年》毕业季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副校长万碧波、校团委以及人文与法律学院的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舞蹈《咏春》为整场晚会拉开了序幕,五位美丽的舞者带领我们一起歌咏着春天,歌咏着我们美好的青春。歌曲《我们好像在哪见过》曲风清新,吉他弹奏画龙点睛。手语操表演《爱在心中》,11位同学通过“追本溯源”的方式,唤起大家的感恩情怀,让我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与升华。法律13班朱赛雷和刘文婧两位同学給大家带来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的同时,浓浓感伤涌上心头。随后互动环节《爱的抱抱》,同学们踊跃参与,会场迎来阵阵欢声笑语,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现代舞《what’s your name》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劲爆的歌曲配上专业的舞蹈,掀起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公交车是城市窗口,小品《公交车上》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道心灵鸡汤,法律14班张隽涛同学反串老奶奶一角的精彩表演更是让全场观众拍手叫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当晚舞台上两位同学带来的古典舞《苏州河》让全场观众真正感受到了舞蹈的柔美。院团总支拍摄的校园视频伴着歌曲《那些花儿》让同学们再次回顾高专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匆匆那年,感恩感动。毕业生讲话,句句触动我们柔软的心,他们的每一句心里话,都让学弟学妹们深思,大一的王超同学说:“听完学长学姐们的毕业感言,让我不再迷茫,以后奋斗的目标更明确了。”最后,小合唱《那年的我们》让在场的毕业生回忆着过去在人文与法律学院的动人时光,从初入学校的懵懂青涩,到学习生活的摸爬滚打,再到如今的成熟冷静,同学们凝视观看视频中的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回忆走过的岁月,留下了感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