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有八项省市课题获准立项一科研成果获省三等奖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06.09.03阅读次数:15111

  

 

我校又获三项市级科技项目

接【镇科计(200649号】、【镇财教(200618号】文,我校又有3项课题获镇江市2006年度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立项,并获得市财政专项资助各1万元。这三项课题分别为:唐成海主持的“镇江农村科技发展与建设和谐社会研究”;杨国祥主持的“高职高专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实践与研究”;徐铭主持的“高职高专校园文化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

 

(科技处)

 

 

 

我校新增四项市级科技项目

接【镇科政(200663号】文,我校又有4项课题获镇江市2006年度第五批科技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立项,分别为:潘天华主持的“‘双证制’培养方案与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戴光辉主持的“高职院校大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工程研究”;王桂龙主持的“道德环境与和谐镇江建设研究”;唐祥金主持的“以就业为导向的高职英语综合能力的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

(科技处)

 

 

 

 

 

我校新添一项省厅课题

 接【苏教社政(200611号】文,省教育厅2006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指导项目评选日前揭

晓,我校郑文钵老师主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型乡镇的规划布局及操作策略”获准立项。

(科技处)

 

 

 

丁钢老师喜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200664日,江苏省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南京市双门楼宾馆隆重举行,我校丁钢老师的论文《当前我国高校非主流文化的变迁与对策》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连续第四次获得这一殊荣。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江苏省政府颁发的全省社科界最高级别的政府奖。据悉,此次全省共有1845项成果参评,有219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9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149项。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