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在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中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外语系 蔡专林发布时间:15.06.17阅读次数:14571

  

 

  

  根据江苏省高等专科英语应用能力委员会办公室20153月公布的成绩分析统计,在201412月举行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中,我校AB级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A级通过率为80.26%B级通过率为70.64% ,分别超出全省平均通过率17个百分点和14个百分点。A级优秀率为9.2%,最高分94B级优秀率为10.2% 最高分97。与我校近三年同期AB级考试通过率或近三年历次考试通过率相比,本次考试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通过率提高了近10个百分点。
  基于有效考生人数总体情况分析,我校考生在考试各项目中平均得分都超过了全省考生平均得分,高出1.5~1.8个百分比,较为突出的得分项目是听力理解和写作。
  此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通过率所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既是我校开展公共英语分层教学试探性改革的成果,也是外语系老师和全校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