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举行“导游证考证课程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凌丽琴发布时间:15.05.27阅读次数:13955

  

 

    5月20日下午,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召开了“导游证考证课程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
    教研室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近三年学院学生导游证考试情况,分析了学生在考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现行的导游证考试大纲和考试要求进行了说明。任课教师对各自承担的考证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考核方式等进行了交流,对课程的教学改革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组织学生复习迎考的具体措施展开了讨论。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导游证考证课程教学改革的意义重大,而且迫在眉睫。各课程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形式及教材选用等方面应做到与考试大纲“无缝对接”,同时依据导游证考试的形式和要求,在日常教学中要加大练习量,巩固学生记忆,考前应组织专门的强化训练,提升学生的导游证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