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四届二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5.08阅读次数:15492

  

 

经过精心筹备,我校四届二次教代会于430日在校本部隆重召开。会议听取 、审议并通过了校长杨国祥研究员代表学校所作的题为“以发展为主题,以迎评为抓手,推进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并批准了《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事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同志所作的相关说明。会议结束前,校党委唐成海书记作重要讲话.

校领导唐成海、杨国祥、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夏光荣同志主持。教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一百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肩负全校教职工的重托,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对高专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文件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和审议。会议充分发扬了民主。

大家认为,杨校长的报告真实、全面地总结了学校“十五”期间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客观、清晰地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提出了2006年和“十一五”期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报告贯穿了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主线,实事求是,开拓奋进,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对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体与会人员对历时一年准备,八易其稿的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草案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发表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对学校“十一五”期间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和措施,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实际,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行性,对推进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为契机,以“十一五”规划中富民强校的总目标为引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全校上下紧密团结在发展的旗帜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和谐创业,迎难而上,克难奋进,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质量,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会议结束前,校党委书记唐成海作了重要讲话。唐书记指出,本次教代会主题明确,中心突出,起到了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办好高专的作用,对广泛发动群众实行民主管理将有着深远的影响。是团结、民主的大会,是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明确任务的大会。

唐书记希望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团结一致,扎实工作,确保“十一五”规划顺利完成;大家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致力迎评,确保学校评估目标的实现。唐书记强调,学校兴衰,人人有责,广大教职员工要充分认清迎评事关我校的生存和发展的道理,从而高度重视,慎重对待,把迎评作为重中之重任务放到各自的工作日程上来,毫不懈怠,毫不马虎,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问心无愧,不留遗憾,努力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