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团委组织“历奇”我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06.04.04阅读次数:15724

  

学生干部是我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了积极落实我校《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决定》的文件精神,按照教育部把思想教育融入到学生活动中的指导思想,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4月2日,在镇江团市委团校的大力支持下,随着歌曲“真心英雄”的响起,一次新颖、独特的我校学生干部培训——“历奇”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在校大操场拉开了序幕,近120名校团委、自律会和系部的学生干部参加了历时一天的活动。校党委徐铭副书记专程赶来看望了培训中的学生干部。

训练中,120名学生干部被随机地分成了六组,“勇争第一”“永不言败”成了大家共同的心愿,“加油”“必胜”的呐喊声时时响彻在空旷的大操场上,组员之间真诚地互相表扬和肯定——“你太棒了”“你做得很好”。紧张而忙碌的一天下来,大家都很疲惫,但也都觉得很充实、很兴奋。“把合作共赢的理念深植入你我的心中,带到你的团队,不畏艰辛,为高专明天的辉煌而奋力拼搏”,这是很多同学在收获总结会上的心声,也作为校团委在训练结束时的要求被大家默默地记在了心中。

镇江团校的培训老师也对我校学生干部在训练过程中展示的优秀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