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市政协委员视察我校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4.03阅读次数:15630

  

 

331日,我市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校,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副书记徐铭陪同视察。

唐成海书记首先代表校党政和全校师生热烈欢迎政协委员来校视察指导工作,对市政协委员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徐铭副书记向委员们汇报了我校近几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委员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

委员们认为,高专作为我市惟有一所市属高校,为镇江的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作出了很大贡献。近几年来,高专的事业规模不断扩大,内涵建设不断发展,校容校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委员们认为,高专走过了艰难的发展历程,高专每前进一步,高专人都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劳动,取得如此成绩,确实不易,展望未来,高专发展前景广阔。针对我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委员们表示将尽其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高专发展,为加快高专的建设和发展鼓与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