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赵羽—镇江麦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5.04.28阅读次数:34376

  

 

    赵羽,男,江苏镇江人,1978年10月出生,1999年毕业于艺术设计学院。现任镇江麦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9年在镇江高专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后从事小学艺术教育8年,后从事自由艺术摄影工作,是镇江市文联文艺新秀培养工程第二期文艺新秀(摄影类),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获全国首届数码摄影大赛二等奖,第二届数码摄影大赛三等奖,江苏省、镇江市各类摄影比赛中屡屡获奖,百余幅作品在中国摄影报,人民摄影,摄影之友等专业摄影媒体杂志和各级报纸杂志发表,在镇江网友之家梦溪之家论坛摄影版块(视觉coffeeshop数码摄影部落)任版主,参与组织、策划有影响力的摄影活动、交流、展览。
    2007年成立镇江麦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秉承“传形达意,尽善尽美”设计理念,为政府、学校、企事业等单位重大活动提供画册、VI、商业摄影、包装、展览展示等设计摄影服务,在业界有着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是镇江高专学生艺术设计实习基地,校企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