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苗亚锋--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设计师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5.04.28阅读次数:30559

  

 

    苗亚锋系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展示031班级毕业生,中共党员、工程师。在校期间,兴趣广泛,组织编辑多期《春潮》校刊,文章也多次在《镇江青年》、《镇江日报》、《风流一代》上发表;同时一直担任班长、校团委大禹志愿者队长、文艺部部长职务。其锐意进取,在校期间,便参加自学考试,07年完成南京师范大学新闻学本科段的学习。大三上学期开始,被团市委宣传部邀请参加《镇江青年》杂志的编辑、撰稿。
    毕业后,苗亚锋扎根镇江。在锦华、龙发两家龙头装饰公司先后任职装修设计师、设计总监。09年--11年,在月星家居经营金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11年,取得国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质。2011年3月,入职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负责中国驻欧洲各使馆、领事馆的修缮和装修。其间,苗亚锋在国外巡回18个月,参与中国驻西班牙、比利时、奥地利、匈牙利、波恩、法国、瑞士等使馆的装修任务。2012年,在北京参加援外成套项目管理专家培训班(第三十三期)的学习,取得施工技术组组长执业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