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全面部署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工作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6.03.20阅读次数:15643

  

320,我校召开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协调会,会议全面部署了运动会的组织准备工作。校运会组委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潘天华副校长主持。

就组织、召开好本届校运会,潘天华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上午校长办公会的精神,并转达了杨校长的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好运动会的意义,相关部门要分工负责,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确保万无一失,以运动会的组织召开促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会上,潘天华副校长对各系部和组委会各工作小组的工作作了具体的分工和强调。体育部孙主任就竞赛项目、报名办法、竞赛办法等作了详细的说明。

我校将于41314日在校本部田径场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会期一天半。届时,我校各系部全日制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教职工比赛项目也将一并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