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周焱—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的常州记者站负责人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5.04.08阅读次数:39301

  

    周焱,男,1997年毕业于镇江高专装备制造学院,时任校广播站站长。1997年进入镇江有线广播电视台新闻采编部工作,担任主持人、记者。

    2000年考入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参与《城市点击》的创办,并担任栏目的编辑记者。2002年参与《南京零距离》创办,为栏目的专题组负责人,2004年7月担任江苏城市频道《绝对现场》《南京零距离》制片人兼城市频道节目部副主任,同时担任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第一届总台团委副书记,电视传媒中心团总支书记。2008年在频道担任品牌管理部副主任,2009年担任频道采访部副主任,并赴盐城建立城市频道第一个苏北记者站,2010年至今,一直担任江苏城市频道常州记者站负责人。
    他的《都市里的卖花童》、《好戏就叫座—南京六艺节成就回顾》、《民工兄弟你怎么了?》等多部新闻作品多次在文化部和省好新闻评比中获一、二等奖。先后获得先进工作者、十大杰出员工、十佳制片人、十佳记者、优秀团干部、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从事广告传媒、企业品牌策略研究,被兼聘为南京华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影视部总监、南京华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