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巫新秋--省“333工程”科学技术带头人、特级教师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15.04.30阅读次数:23104

  

 

    巫新秋,女,江苏句容人。1966年9月生,1985年7月毕业于丹阳师范学院普师班。中学高级教师,江苏省第十一批特级教师,江苏省第四期“333工程”科学技术带头人。现为句容市实验小学教师。
    她积极践行“文化语文”的教学理念,致力于推进“儿童阅读”的行动研究,努力为学生的人生打上厚实的人文底色。以“大气、厚重、凝炼”的教学风格,多次在省、市级评优课活动中获一、二等奖。撰写的40余篇反映其语文教学思想和方法的教学论文,分别发表在《语文教学通讯》《小学语文教师》《小学语文教学》《人民教育》《江苏教育》《江苏教育研究》等核心期刊或权威刊物上。先后被评为镇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师资工作先进个人和省优秀普通话测试员。其事迹曾先后在《江苏教育》、《句容快讯》等媒体上宣传报道。2010年9月,被省政府认定为“江苏省第十一批特级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