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张 琰--镇江鼎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能手、销售能手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32889

  

    张琰,男,汉族,1983年8月生,江苏南通人,中共党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贸021班学生,现在镇江鼎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工作。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具有极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曾担任班长和系学生会主席。200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标兵”,“志愿者先进个人”,镇江市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十佳青年学生”提名奖,镇江高专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系级“优秀运动员”,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006年7月就业于镇江鼎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作至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努力工作,得到公司好评,在2007年度销售工作中取得新用户开发第一名,在2008年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单项能手”,在2009年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技术能手”,在201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被鼎胜集团公司授予“优秀员工奖”的光荣称号,同时被镇江分公司评为“技术能手”,在2011年销售工作中业绩显赫,被鼎胜集团公司授予“产值过亿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