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范剑羽--日本株式会社爱信公司上海办事处采购主管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21316

  

    范剑羽,男,1977年3月生,江苏镇江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微机94班学生,1997年毕业,先后供职于江苏省烟草公司镇江分公司、上海绿谷(集团)有限公司、阿尔斯(青岛)保健品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任销售主管,期间在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进修两年。2005年进入日本株式会社爱信公司上海办事处,负责汽修汽保类工具、五金工具、气动电动工具、液压工具、空压机等近万种产品的国内采购,因业务能力强,2007年升任日本株式会社爱信公司上海办事处采购经理,并担任主管工作。
    随着外贸业务的不断扩大和销售模式的转变,2008年范剑羽创建汽车摩托车修理工具电子商务网站:T-ENG工具王国,并任销售总监,公司成为日本《株式会社Discom》在中国大陆指定供货商,目前公司以网络营销为主,辅以线下针对性营销,已初步发展成有近3000平方米仓储能力、20多人的网络销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