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徐伟剑--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氯乙烯厂工程师

信息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34697

  

   

    徐伟剑,男,汉族,1984年1月13日生,江苏泰兴人,中共党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电021班学生。现任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氯乙烯厂工艺工程师。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品学兼优奖学金,曾担任学院体育部长、学院学生会主席。2006年2月进入新浦化学至今,参与了当时技术最先进的20000m3低温乙烯罐(德国TGE技术)和氯乙烯装置(比利时苏威技术)的建设、试车和投产运行。从一名普通员工到公用系统技术员,一直到现在负责50万吨/年氯乙烯工艺技术和生产运行管理的工艺工程师,一路走来,经历了不少挫折。自从走上工作岗位,接触到的都是比较先进的工艺技术,加之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刻苦钻研,技术水平增长很快;由于生产工艺大都来自国外,通过和外国专家的交流和探讨,也提高了化工英语口语能力和知识面。让他更快的从一名普通大学生转换成公司生产部门独当一面的工艺能手和技术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