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陈小燕--北京某知名信息咨询公司行业研究总监

信息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32228

  

   

    陈小燕,女,汉族,1980年8月生,江苏南通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992班学生,现任职北京某知名信息咨询公司行业研究总监。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爱好文学,喜欢写作,在校期间曾是江苏省镇江市人民广播电台“今夜有约”栏目的嘉宾主持及供稿人。毕业后通过学习考取了全国编辑证,进入香港中资出版社做图书编辑,她编写的《省钱——人生创富的不二法门》一书在全国各大书店和网站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同期由她一手策划的《吃遍深圳》成为深圳的年度畅销书。2008年已成为深圳出版界知名的图书策划编辑。
      目前已是北京某知名信息咨询企业行业研究总监的陈小燕谈起母校,总会深情地说:感谢母校曾经的培养,虽然母校不是知名学府,但学校治学严谨,其“务实创新”的风格对我一路的职场打拼产生了深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