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单 湛--瑞士ABB新加坡公司计算机集散控制首席工程师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22868

  

   

    单湛,男,1977年8月出生,江苏镇江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专业199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校优秀团员、校优秀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 校第二届大学生专业技能、计算机程序设计比赛第二名、校第二届十佳文明大学生、校第三届大学生专业技能、英语演讲比赛(非英语专业)第二名、校第三届大学生专业技能、计算机程序设计比赛(专业组)第二名。

    1998年8月—2001年4月就职于金东纸业(江苏)有限公司,担任仪控课 DCS助理技术员、工程师。2001年4月—11月就职于上海克虏伯不锈钢有限公司,计算机集散控(FIELDBUS)工程师。2001年11月—现在,就职于瑞士ABB新加坡公司,计算机集散控制(FIELDBUS)首席工程师。其间参与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镇江、广东、澳大利亚等国数十项大型造纸、水泥、钢铁项目的系统设计调试,并到日本、德国、马来西亚、德国、瑞典、瑞士、芬兰、等国研究中心,测试、研究、论证、考察学习。现在是世界上该专业领域三十位首席工程师之中最年轻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