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教务处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05.11.14阅读次数:16624

  

 

   1110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潘天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是继“听课评课月”活动之后的又一个重要的教学活动,旨在全面了解教学一线的具体情况,挖掘教师教学的闪光点,并为学生全员测评教学情况做好了铺垫。

   为了更好地反映教学信息,教务处组织开发了信息员信息反馈系统。会上,教务处魏胜宏副处长和戴金跃科长分别就信息员反馈要求和信息反馈系统的使用作了说明。

   最后,潘副校长讲话,指出学校一直把教学工作看成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内容。学校对教学信息的反馈非常重视,建立了学生信息员网络和信息员信息反馈系统。潘副校长希望信息员要带头勤奋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公正、客观地反馈教学信息,多提具体建议,多提一点“金点子”、“银点子”,要全面客观地反映问题,不仅要有“挑刺”的眼光,也要有发现“亮点”的眼光。从而经受锻炼,增长才干,通过信息员工作达到锻炼自己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