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校长参加电子信息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发布时间:05.10.26阅读次数:17559

  

 

1025日上午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召开先进性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先进性教育联系点领导、校长杨国祥参加了会议,电子信息系两名行政领导列席会议。会议上,党总支班子的三名成员首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通过自身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系部的两位行政领导也对党总支班子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杨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杨校长要求系部今后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争取工作的全面提升:一是要以先进性教育活动征求到的意见为基础,认真查找系部工作的不足,不断自加压力,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为学校的先进系部;二是工作不能停留于现状,要查找本总支还有哪些工作没做,要有开拓创新的精神,创出系部的特色,把教师队伍建设好;三是要有创造一流业绩的愿望,在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长效性上做文章,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四是以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有针对性地培养人才;五是要善于吸纳,万事从大局考虑,要有换位思考的意识,追求一流业绩的意识;六是要以人为本,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广泛团结、教育群众,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