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董事长等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奥菲斯发布时间:05.10.21阅读次数:18398

  

    2005年10月19日杨国祥校长在碧榆园亲切会见了到访的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董事长谢寅生先生、学术副校长迈克尔·罗伯茨先生,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杨国祥校长同时还会见了马来西亚卓育国际学院董事长黄坤荣先生。潘天华副校长参加了会见和会谈。
    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是我校的国际合作学校,经省教育厅批准,两校合作举办的“电子商务”专业大专班今年暑期已开始招生,首届中新班新生已正式开始上课。会谈中,双方均对合作办学的良好开局表示满意,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新合作办学事业必将获得较快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杨国祥校长、潘天华副校长还与谢寅生董事长、迈克尔·罗伯茨副校长、黄坤荣董事长等共同探讨了三方学校合作办学的积极意义和可能性。校办外办主任门宏、教务处处长邵志广、外语系主任孙建中、电子信息系副主任吴晓渊等也参加了以上活动。
    下午,杨国祥校长陪同谢寅生董事长和黄坤荣董事长参观了我校丹阳校区。潘天华副校长陪同迈克尔·罗伯茨副校长到教室看望了中新班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