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公报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10.19阅读次数:17326

  

1017日,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领会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会上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十六届五中全会公报。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参加了学习。校党委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唐成海主持了学习会。

中共第十六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五”计划,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我国下一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的会议,是一次激励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继续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迈进的会议。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国家繁荣和人民生活富裕,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通过集中学习,与会成员进一步认识到要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制定好我校的十一五发展规划,创新思路,克难奋进,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本次学习是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我校党委中心组组织的首次集中学习,今后我校将根据省市委的要求组织系统学习,并统一部署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