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省委先进性教育巡回检查组检查指导我校先进性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10.19阅读次数:17331

  

 

1018日,省委先进性巡回检查组组长陈建生、市委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当凌等一行对我校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和我校先进性教育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从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超前做好准备工作;广泛发动,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建章立制,严肃纪律,落实“四个确保”;循序渐进,环环相扣,认真搞好“五项教育”;活泼形式,增强效果,突出抓好“四讲环节”;创新方式,丰富内容,认真抓好“三项活动”;发扬民主,广开渠道,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注重宣传,推广典型,积极扩大学习影响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和正在开展的分析评议阶段的情况。

省委先进性巡回检查组组长陈建生等领导检查了教育活动台帐,唐成海书记、杨国祥校长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回答。

陈建生组长对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的要求,联系学校的实际,部署到位,精心组织,做到了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初见成效。检查中,陈建生组长还对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细致周到的组织部署工作、发挥学校人才优势抓好“四讲环节”、结合学校工作特点开展党员为学校作奉献,为学生作奉献的“党员双奉献”主题实践活动等进行了具体评价并予以赞扬。对于我校正在开展的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陈建生组长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我校继续抓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学习贯穿于整个活动的始终,特别是要结合十六届五中全会和胡锦涛同志在镇江考察时讲话精神的学习,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做到每一位党员人人参加,人人受教育;要求我校根据高校特色,继续做好领导干部党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等党员的分类指导工作;要求我校着力培养和树立典型,通过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树立一批典型,走出一批先进;要求我校进一步发挥高校的优势,产生实践的成果、制度的成果和典型的成果,通过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市委组织部曹当凌副部长也对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予以较高评价。

另悉,1019日,镇江日报、镇江电视台和镇江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到我校就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采访,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接受了采访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