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党总支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05.10.18阅读次数:17642

  

      10月14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镇江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70余名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革命烈士;在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蒋洁的领誓下,又一次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那段让我们铭记于心中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活动中,机关党总支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领导、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发表了讲话,他强调缅怀先烈,回顾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就是要使我们不忘革命先烈,牢记他们英勇顽强、浴血奋斗立下的丰功伟绩;使我们不忘记历史,牢记历史的结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共产党,中国的面貌焕然一新;使我们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入党誓言。作为工作在镇江高专的共产党员要勇敢坚定、克服困难,为镇江高专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这次“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所有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都认识到重温入党誓词,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激励大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