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系部迎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05.10.14阅读次数:17619

  

 

922日学校召开各迎评工作小组组长会议之后,我校召开了系部迎评工作会议。各系部主任、教务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潘副校长传达了杨国祥校长在922日迎评工作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杨校长讲话精神,潘副校长对系部的迎评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各系部一定要把迎评工作“摆上位置”,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迎评工作中系部的工作是关键,因此,认识要到位,组织要到位,要广泛宣传发动,人员组织到位;二是一定要坚持以评促建,提升内涵,通过评估促进自身的发展,以指标体系来规范日常的教学工作,吃透指标,以优秀指标的要求为目标,特别是要通过教学大纲的修订,促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规范,重视长期积累;三是要重视迎评资料的积累,更要重视从源头规范。资料整理要统一规范,数据统计口径要一致,用好网络,建立电子文档。四是通盘安排,很抓当前,完成第一轮资料的上报工作。五是各系部要打造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六是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七是加强研讨,就“培养工作”进行研讨。

会上,教务处处长邵志广和副处长、实训中心主任朱本坤分别就教学管理和实验实训方面的迎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