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05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记者团 刘乐文发布时间:05.09.30阅读次数:17969

  

 

     929日,校本部和丹阳校区运动场上彩旗飘扬、军歌嘹亮,我校2005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夏光荣、戴光辉,73855部队政委陆惜春、海军928舰许建军教官以及各系、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和副校长夏光荣分别主持了丹阳校区和校本部的大会。

   副校长夏光荣、戴光辉分别在两校区作了军训总结讲话,对本次军训给以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基本军事技能,又有力地促进了同学们素质的全面提高。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和起点,巩固和发扬军训成果,将军训中所学到的品格、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会上,校领导向73855部队和海军928舰队赠送了锦旗。校军训团副政委、学生处处长柏林宣读了《关于表彰校2005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共有先进连5个,先进排22个,先进个人114个和47个先进寝室获得表彰。

总结表彰会前,军训团政委、副校长夏光荣,军训团团长、副校长戴光辉,检阅了整齐威武的学生方队。随后,在雄壮激昂的军乐声中,由新生组成的受阅方队依次通过了主席台。他们动作整齐、步伐稳健,口号嘹亮,展示了军训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高专学子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分列式结束后,新生军训团还表演了军体拳,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