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09.23阅读次数:17564

  经市委督导组同意,并报市委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批准,9月22日,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由学习动员阶段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当天下午,我校立即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总支支委和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副组长经贵宝、市委督导组成员范成宝、戴和生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
     工作会上,校先进性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唐成海代表校先进性领导小组回顾了一个月来我校学习动员阶段工作的整体情况,并根据上级要求,详细部署了我校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同时,结合分析评议阶段的八个环节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我校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从9月22日开始到10月中下旬结束。唐书记强调,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政策性非常强,容易出偏差或不到位。我们必须抓住重点,精心操作,把握好以下几个问题: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巩固和运用好学习动员阶段的成果;二是要注意突出重点,把查找问题作为本阶段的重要环节;三是要坚持与人为善,正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通过谈心活动解决问题的就不要放到会上解决;四是要认真掌握政策,确保不出偏差。五是要坚持边议边改,注重实际效果;六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总支工作责任,发挥干部带头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力度,确保顺利圆满地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任务。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副组长经贵宝从指导思想明确、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措施非常扎实、主题活动特色鲜明、先进性教育活动初见成效等六个方面对我校先进性教育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按照市委要求,经贵宝副组长对我校如何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作了六个方面的强调:一要坚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搞好分析评议的重要性;二要坚持找准问题;三要坚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要坚持走群众路线;五要坚持边议边改;六要坚持领导带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促进我校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在工作会上对各党总支提出了要求:一要开好传达动员会,制定好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计划;二要从实际出发,在增强针对性上下功夫;三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在增强实效性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