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被正式批准转入第二阶段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09.22阅读次数:17547

  

 

922日上午,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接受了市委督导组的检查验收。以闻锁芝为组长的市委督导组一行五人评价我校教育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初见成效”,并代表市委督导组正式批准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第二阶段——分析评议阶段。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党委副书记徐铭和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长参加了检查验收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祥专程看望了督导组一行。

检查验收会上,校党委书记唐成海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市委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对督导组给予我校的悉心指导和热情帮助表示感谢。在总体汇报了前一阶段的教育活动后,唐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市委督导组正式提出转段申请,并提交书面报告。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从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超前做好准备工作;广泛发动,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建章立制,严肃纪律,确保“四个确保”;活泼形式,增强效果,突出抓好“四讲环节”;创新方式,丰富内容,认真抓好“两项活动”;注重宣传,推广典型,积极扩大学习影响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我校活动开展的特点及初步效果,并进而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整改的建议。检查中,市委督导组一行还在30名教职工中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观看了我校制作反映学习动员阶段情况的VCD,查看了相关台帐资料,并走访、查看了我校基层党总支。

检查验收会上,市委督导组一行对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转达市委对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肯定,在市委第二阶段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吴树南曾点名表扬了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提交的转段书面申请,市委督导组给予了书面批准。

前不久,在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学习动员阶段各项工作的同时,校党委和各党总支根据统一部署,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该阶段回头看的相关自查工作。就该项工作,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党委副书记徐铭、组织部部长胡永盛等还深入各党总支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