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丹阳校区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5.09.19阅读次数:18304

      9月17日上午8:30,丹阳校区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丹阳校区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校长杨国祥作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73855部队郭明录副主任以及系部的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
     会场上,同学们穿着整齐的军训服,精神抖擞,英姿勃发。
会上,杨国祥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同学们说:“大学生活是人生旅途的一个重要加油站,是为你一生的事业成功打下基础的重要时期。大家正值风华正茂的大好年华,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自己的美好青春和大好前途。”杨校长对新同学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第一,要学会做人。第二,要学会学习。第三,要学会合作。第四,要强健体魄。
    校军训团政委、副校长夏光荣在会上具体部署了军训工作。教师代表皮明慧老师、老生代表艺术系的吉丹同学和新生代表人文科学系的杨宇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动员大会结束后,在校区田径场,紧张的军训就拉开了序幕。
    另悉,校本部和北校区的第二批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于9月16日下午在校本部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杨国祥校长作重要讲话。校军训团团长、副校长戴光辉主持大会。